【活動花絮】運動代表隊出征世大運 李副校長率師長親赴勉勵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s://pr.ntnu.edu.tw/ntnunews/index.php?mode=data&id=21770

國立臺灣師範師範大學李忠謀副校長率領多位師長,7月20日親赴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勉勵代表本校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和杭州亞洲運動會的兩位教練與19位選手,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凱旋歸來。

    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原訂2021和2022年辦理的「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會」,在歷經波折後,將於今年夏天展開。在各賽會確定延期辦理的這段時間內,經歷了訓練計畫的修正,並面臨重新選拔等重重考驗,更彰顯本校代表我國參賽的教練和選手們,在運動競技領域的不凡成就及貢獻,為臺灣向世界嶄露頭角。

    7月20日,李副校長率金牌書院鄭志富院長、運動與休閒學院王鶴森院長、體育與運動科學系林靜萍主任、運動競技學系鄭景峰主任、體育室李佳融主任、人事室紀茂嬌主任等師長,親赴國訓中心,除了勉勵代表本校參加成都世大運和杭州亞運會的教練與選手們,更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7月21日,李副校長代表出席成都世大運授旗典禮。蔡英文總統祝福代表團全體成員賽會期間順利圓滿,每位選手都能達到參賽目標。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實地瞭解代表隊訓練實務的進行方式,也為揮汗苦練的選手加油打氣及送上祝福。

    本屆世大運中,本校共計入選兩位教練—跆拳品勢黃珮昀教練、游泳黃智勇教練,以及19位選手,橫跨九項運動競賽:田徑—林詩亭、陳建榮、陳彩娟;桌球—黃彥誠;跆拳品勢—徐語澤、林禹翰、郭彥妤;男排—柯凱傑、洪榮發;女排—林其蓉、邱雅慧、黃蔓亞;游泳—王冠閎、黃渼茜、詹庭瑜;射擊—林柔羽、林穎欣;網球—何承叡;羽球—張淨惠。

    本屆世大運將於7月28日至8月8日舉行,緊接著是9月23日至10月8日的杭州亞運會。世大運將由吳正己校長、運休院王鶴森院長和體育室李佳融主任代表本校,親臨成都並且鼓舞各位選手。

    李副校長表示,請各位教練與選手在參賽期間時,務必要以人身安全和個人健康情態為優先考量,而身處在異國,不忘相互關懷照顧,也期許選手能繼續維持本校傳統,挑戰自我,超越極限,預祝大家旗開得勝,順利平安。

(撰文:吳韋諒/編輯:胡世澤/核稿:鄧麗君)

李副校長(第二排右四)、金牌書院鄭志富院長(左四)、運休院王鶴森院長(右三)、體育系林靜萍主任(右二)、競技系鄭景峰主任(右一)、體育室李佳融主任(左二)、人事室紀茂嬌主任(左三)等師長們,和臺師大代表隊選手們合影。

師長們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師長們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師長們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師長們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師長們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師長們頒贈獎勵金每人1,000元,感謝為國爭光。

李副校長(右二)、金牌書院鄭志富院長(左一)、運休院王鶴森院長(右一)合影。

蔡英文總統(中)在成都世大運授旗典禮,與代表團全體隊、職員合影(前排右八為李副校長,左11為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左八為體育署鄭世忠署長,右十為大專體總王淑音會長。(照片來源:大專體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