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院樂活EMBA杜正忠校友帶領舞動陽光獲第20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本校公共事務中心

2022年第20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經過數月審核及評選後,財政部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其中樂活EMBA第一屆優秀校友杜正忠的舞動陽光有限公司,是運動產業唯一入選促參民間企業榮譽榜的22間公司之一,促參案件具卓越貢獻之民間團隊、政府團隊,鼓勵善盡社會責任,激勵民間優質企業及政府機關踴躍推動公共建設,提升公共服務品質。

蔡英文總統11月14日下午出席「財政部『金擘促參‧共好臺灣』系列活動-促參新紀元啟動儀式」,強調政府和民間攜手合作,創造許多成功的促參案例。她表示,希望促參法在今年年底能三讀通過,也期望公私協力推動建設的範疇可以更加多元。她也期待,因為推動促參,能讓臺灣的投資環境更友善,投資管道更加暢通,一起創造政府、企業和民眾的三贏局面。

舞動陽光有限公司以游泳教學聯盟與綜合性運動中心經營管理為主要發展主軸,結合運動管理等各方面專業運動人才所架構而成之專業運動中心經營管理團隊。

包括游泳池設施經營、體育賽會活動舉辦、健身中心、綜合球場、舞蹈教室、運動場地租借與停車場等經營。投入在相關社會體育推展工作中,已在大臺北、桃園、臺中、高雄等地區運動場館設施與休閒運動俱樂部設置推廣處與發展中心,為推動社會體育、家庭運動績效卓越之廠商。

舞動陽光有限公司杜正忠校友自樂活EMBA畢業後,除了與母校臺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鄭志富特聘教授產學合作外,由該公司整修後的師大附中全新綜合型運動中心也於11月中試營運當中。

杜正忠學長並擔任樂活EMBA校友會第一屆的理事,積極參與母校的各類相關活動,也常回校擔任講師提供寶貴的創業經驗與實際的工作機會給予師大的學弟妹,以最實際的行動回饋母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資料來源:樂活EMBA / 編輯:林靜 / 核稿:胡世澤)

杜正忠校友擔任樂活EMBA大隊接力主持人
並帶領第一屆拿到創意隊名獎。

杜正忠校友一家人11月13日與五屆樂活EMBA校友
一起參加田中馬拉松。

舞動陽光有限公司勇奪2022年第20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
11月14日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給杜正忠校友。

舞動陽光股份有限公司之師大附中運動中心於11月12月試營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