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05/30合作學校立陶宛體育大學Your Future Team活動

  • Post author:

本院合作學校立陶宛體育大學(Lithuanian Sports University)預定辦理線上活動,歡迎對體育科學感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的目的是介紹立陶宛體育大學的學習計劃、入學規定以及生活條件,該校的國際學生亦將分享他們在立陶宛的學習和生活經驗。活動過程中有機會見到該校的教授、主任,並可直接洽詢了解在LSU的學習情形。

活動時間:May 30th at 3.00 p.m. (EEST)

報名網址: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s4NfKyChPUCH6onjSR2HPBoeO6urUiNJgElleK0hsFpUQVIzTUVTMlVJQTdYUVlCS1FNRThFVjY4Si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