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11全大運》空手道接連奪牌 吳廷烽負傷反敗奪金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本校公共事務中心

全大運賽事5月11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空手道公開男子組對打項目在桃園中壢高商游藝館舉行,臺師大代表隊獲1金1銀1銅佳績。公開男子組吳廷烽獲第二量級金牌、王浩峰獲第三量級銀牌、黃柏淙獲第一量級銅牌。

吳廷烽忍耐腰部傷勢,為臺師大拿下金牌,並坦言,「在第二場對打時有點分心,因為對手是很熟的學長。」第三場對打,吳廷烽找回比賽節奏發揮實力,最終以4比3反敗為勝,拿下公開男子組首金。吳廷烽說,腰部因為椎間盤突出的關係目前仍在復健中,但仍不會錯過月底亞錦賽的選拔。

公開男子組第一量級的黃柏淙過去三年皆在全大運此項目獲得銀牌,今年雖拿到銅牌,但他表示並不沮喪,「多少努力,多少收穫,有奪牌就是好的。」他透露,因為疫情升溫,無法在學校進行對打練習,平常只能靠自己維持身體素質,「我已經盡力了。」這次也是他的退休戰,未來不會再參與相關賽事,能在大學最後一次拿牌讓他備感開心。

今年四年級的王浩峯則表示,自己的本體感覺,不論動作、速度、力量,在賽場上都有好的發揮。他也坦言,雖然今天表現狀況良好,但仍有進步的空間,期許下次能奪得冠軍,下一場賽事還待疫情情形定奪。

全大運空手道賽事於5月8日至11日舉行,臺師大空手道獎牌共計2金1銀2銅,除11日獲獎選手外,劉懷侖分別在9日與10日獲一般男生組空手道金牌、第二量級空手道個人銅牌。

(撰文:校園記者公領111廖敏涵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

吳廷烽在空手道公開男子組第二量級負傷反敗奪金。

今年四年級的王浩峯在公開男子組第三量級奪銀。他表示,雖然今天表現狀況良好,但仍有進步的空間,期許下次能奪得冠軍。

第一量級的黃柏淙過去三年皆在全大運此項目獲得
銀牌,今年雖拿到銅牌,但他表示並不沮喪,
「多少努力,多少收穫,有奪牌就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