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11全大運》競技體操旗開得勝 榮獲團體與個人組雙料冠軍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本校公共事務中心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操隊在今(111)年全大運旗開得勝,4月23、24日的團體與個人全能賽中奪得5金1銀,成績斐然。其中臺師大體操隊在公開男子組團體賽,達成大專公開男子組二連霸的佳績。

111全大運體操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公開男女子組成隊、一般男/女子組成隊、一般男/女子組全能競賽決賽。成隊競賽是每隊輪流完成4至6個體操項目,而全能則為個人賽制,一樣須完成4至6個項目。其中包含男子組的地板、鞍馬、吊環等;以及女子組的跳馬、高低槓、平衡木等項目。

臺師大體操隊公開男子組團體由徐秉謙、唐嘉鴻、盧洪溢、蘇秉權、伊冠鈞、周登朋組成,以245.25分拿下今年全大運金牌,達成大專公開男子組二連霸的佳績。

一般男子組陳願之、雷馬克、權楷樂、李亮昀、蕭毅、陳奕霖,以及一般女子組許良育、秦瑜璟、劉淯瑄、施景淳、黃若嵐、蔡孟錚相繼奪得金牌,分別以219.55分及118.45分,拿下雙料團體冠軍的殊榮。

個人競賽上,一般男子組全能賽由陳奕霖以78.15分獲得冠軍,而一般女子組全能賽則由許良育以43.285分奪金。此外,蕭毅及秦瑜璟也在一般男、女子全能中分別拿下第2與第4名的佳績。

(撰文:校園記者表藝112許雅淳 / 攝影:師大體操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