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選秀新人獲青睞 男女籃球隊員闖職籃舞臺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本校公共事務中心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和P.LEAGUE+(PLG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皆在日前舉行線上新人選秀會,臺師大球員的好表現深受職業球團青睞,成為職籃新血。女籃前鋒陳怡萱在首輪第2順位加入中華電信;男籃隊長、控球後衛陳又瑋同樣以選秀榜眼之姿獲得指名,成為高雄鋼鐵人一員;男籃後衛林仕軒則以第3輪第2順位加盟新北國王。

2021WSBL新人選秀會7月21日舉行,共有5人參加,中華電信以榜眼籤選擇陳怡萱。中華電信教練黃曉潔指出,球隊希望有身材優勢的球員加入,也認為陳怡萱在UBA的表現有目共睹,能夠補強球隊戰力。陳怡萱表示,很開心教練團給予機會,自己未來會持續幫助球隊。

P.LEAGUE+於7月22日首次舉行新人選秀會,吸引42人參加,共16人獲選。陳又瑋在大三結束後決定轉戰職業賽場,順利在首輪第2順位獲得指名,加入高雄鋼鐵人。

陳又瑋說,自己會透過休賽季加強自身能力,挑戰聯盟中實力頂尖的控球後衛,也感謝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鄭明元表示,國內聰明又高大的後衛不多,教練團對於陳又瑋的評價相當高,也期待他與陣中隊友、上季P. LEAGUE+得分王塔克(Anthony Tucker)的搭檔組合為球隊帶來火花,甚至能夠挑戰新人王頭銜。

林仕軒以第3輪第2順位加盟新北國王,他說會盡最大的努力去適應職業的強度。林仕軒也特別感謝教練王志群的教導,而自己會將臺師大無私、樂於防守和溝通的球風帶到職業賽場上,持續發揮臺師大的球隊文化。

(撰文:校園記者臺文111祝嘉敏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

2021 WSBL新人選秀會共有5人參加,中華電信以榜眼籤選擇陳怡萱。她也表示表示,很開心教練團給予機會,自己未來會持續幫助球隊。
先前陳又瑋發文告別UBA舞臺,PLG執行長陳建州就曾向他喊話:「等你來挑戰新人王!」
林仕軒線上參與PLG新人選秀會。
陳又瑋在大三結束後決定轉戰職業賽場,順利在首輪第2順位獲得指名,加入高雄鋼鐵人。
林仕軒以第3輪第2順位加盟新北國王,他說會盡最大的努力去適應職業的強度,將臺師大無私、樂於防守和溝通的球風帶到職業賽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