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生&外籍生獎學金】台北天母扶輪社2021-22外籍來台留學生獎助金(110/9/1中午12點截止)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本校國際事務處

台北天母扶輪社2021-22年度外籍來台留學生獎助金

◆申請資格:

品學兼優、家境清寒外籍學生(本助學金只要並未持有中華民國國籍者即符合外籍生資格認定)。

◆助學金金額:

每名新臺幣50,000元整(分上下兩學期頒發,每次頒發新臺幣2萬5,000元整),獲獎者須親自蒞臨該社例會領取並報告其學習概況,不能出席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需繳交文件:(請至本校國際事務處網頁下載檔案)

(1)申請表格(一律以電腦打字,不符規定者不受理;請黏貼兩吋半身近照一張),務必簽名。
(2)最近2學年度成績單正本(新生可免)
(3)自傳
(4)家境清寒或表現優異證明文件影本(無則免附)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10年9月1日中午12點前

請詳讀填寫範例後,依說明完成申請表,並連同需繳交資料繳交至國際事務處(外籍生負責老師:鍾繼錚先生/僑生負責老師:洪于媜老師),資料未齊及逾期者恕不受理。

◆注意事項:

書面審查通過之申請人由天母扶輪社個別通知面談,未通過者不再另行通知。

國際處開放協助收件時間:每週一至週五0900-1200 / 13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