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師大體操隊單日橫掃18面獎牌

  • Post author:
全大運11月3日第四天賽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體育場內驚呼聲連連,臺師大體操隊大展身手,技巧絢麗奪目,搜刮獎牌也毫不手軟,單日橫掃6金7銀5銅共計18面獎牌,暫居本次賽會體操項目總錦標。

黃慧玫今年首次參加全大運,在公開女子組個人全能競賽獲得銅牌。她賽後表示,第一天團體賽中,很多動作沒有到位,翁士航教練告訴她,必須讓心情更亢奮,才能做出標準動作。她調整心態,在賽場上也漸入佳境。她也希望全大運結束後,吸取這些寶貴經驗,能讓自己更進步。

臺師大「世界貓王」唐嘉鴻以79.500分奪得男子競技體操全能銀牌,其中在最擅長的單槓項目順利完成6.6分難度套路,對於自己場上表現,他表示,失誤出現次數多,但也因此知道不足的地方。他說,之後練習重點會放在日常訓練,相信未來比賽時,就能看到努力成果。

109高雄全大運漸邁向尾聲,師大目前在競技體操已奪得8金8銀5銅,體操賽事最後一天還有多項個人項競賽項目,期待師大體操隊再締佳績。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吳晨皓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