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公開男子組110m跨欄 臺師大添1金1銅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626

臺師大繼林詩亭、謝喜恩在女生跨欄決賽包辦冠亞軍後,男生110公尺跨欄決賽也「連金帶銅」,摘下兩面獎牌。楊尉廷以13秒67成績榮登冠軍寶座,吳睿峰則14秒31取得第三名佳績。

「只給自己60分」楊尉廷負傷比賽,雖然順利取得冠軍,不過因為好戰友陳奎儒因傷棄權,不僅缺少良性競爭,甚至沒有比賽氛圍。楊尉廷臉上透露一絲落寞,他說:「少了比賽氣氛,跑起來就有落差。今天原本可以跑13秒6左右,但這時期是我們的調整期,成績本來就不會太好,加上今天技術層面也沒做好。」

同時,他也把今年全大運定位為「以賽代訓」,因為過往全大運都是5月舉行,今年因疫情影響延至10月底,打亂平時訓練週期,他也預期到成績可能不理想。他也表示,接下來會將重心放在12月初的全國田徑錦標賽。

榮登第三名的吳睿峰認為,表現不夠理想,所以未來會繼續跟隨楊尉廷學長的腳步前進,「能跟跑這麼快的學長一起練習,能夠迅速成長。」吳睿峰也笑說:「學長,早晚我會追上你!」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饒辰書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