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校女足隊榮獲大專聯賽亞軍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187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女子足球隊於4月2日獲得108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公開女一級組亞軍,總決賽對上臺灣體大,最終被臺體大日本籍球員田中麻帆在下半場一記自由球破門,以1比0不敵臺體。

兩隊預、複賽交戰兩次,賽果為臺體大一平(PK2:1)一勝,此役冠軍賽再碰頭,燃起煙硝味,上半場兩隊不分軒輊、苦無得分,到了下半場第76分鐘,臺體大田中麻帆遭犯規絆倒,左腳開出自由球直接攻向球門,射入球網右上方,臺體以1比0領先,師大幾波攻勢未能突破臺體大門,最終臺體就以1比0勝出。

沒能摘下冠軍的臺師大,自98學年以來,連11屆闖進冠軍賽,其中4次奪冠,本屆失利球員難掩失落,臺師大總教練周台英賽後特別向球員喊話:「站起來!不要哭!」,朱芳儀教練也肯定球員在表現上是有發揮的,尤其在上半場的壓迫防守發揮功效,「她們每個人都表現都很好,包含替補球員,在對手踢進自由球後,他們沒有要放棄,想要去拚搶,想辦法去追平那一分。」她說。

(資料來源:東森運動雲/編輯:胡世澤/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