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從馬拉松體驗人生 樂活EMBA全員勇闖田中馬成功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717

 

為了培養毅力、耐力,EMBA掀起跑馬拉松風潮,本月初田中馬拉松賽程中,臺灣師大樂活EMBA全班36位成員,從35歲到70歲全都完成闖關,衝到終點那一刻,眾人忍不住歡呼,「這群同學不只會念書,還會運動,更懂休閒」。

 

樂活EMBA副執行長李恆儒表示,來就讀EMBA的同學,主動性與自發心都很強,往往幾個月內就能帶來正向改變,以2020級全班36位成員來說,班上許多高階經理人,無論常不常運動,或疏於健康管理,最後全都順利征服田中馬拉松;班上甚至還有抽了20多年的老菸槍,短短2個月就戒菸成功。

 

就讀樂活EMBA碩二的氣象主播王淑麗,人生首場馬拉松就跑完半馬,她分享個人經驗說,樂活EMBA開啟她運動之門,讓她從一個不怎麼運動的人、到人生首場馬拉松就跑完半馬。」

 

碩一班同學、亞東醫院副院長陳芸說:「平常忙碌於醫療及管理工作,能在假日重返學生生活,而且與一群人完成像田中馬這樣的活動,感覺很輕鬆!」

 

Yahoo臺灣媒體傳播事業群總監曹以會,原本就熱衷跑馬拉松,他說,到樂活EMBA學會兩件事,一是如何用更正確的姿勢、更健康地跑步;二是了解大型運動賽事怎麼籌辦,這其實是一門大學問。

 

臺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季力康表示,臺師大樂活EMBA主打運動、健康、餐旅、休閒與銀髮產業5大面向管理學程,是全台頂尖大學中唯一在職專班跨領域整合運動管理、休閒管理、健康管理及樂活產業專業,提供在職人士進修者,11月29日將舉辦2021年招生說明會,希望高階經理人一起來征服。

 

樂活EMBA副執行長李恆儒指出,該所除了深化管理課程與拓展學生視野、連結人脈及跨領域、跨國際學習外,課程設計與師資安排,更強調「運動+健康」體現,企盼讓成員在拚事業的過程中、或迎向人生下半場時,同時在身心樂活、管理學習都帶來正向改變。

(資料來源:樂活EMBA / 編輯:胡世澤 / 核稿:胡世澤)

 

【樂活EMBA招生時程】

簡章網路公告|2020/11/6(五)

招生說明會|2020/11/27(五)14:00-16: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00號1樓

招生說明會|2020/11/29(日)14:00-17:00

|臺師大校本部體育館3樓金牌講堂

線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zz1D0k

報名|2020/12/1(二)~2020/12/10(四)

口試名單公布|2021/2/5(五)

口試時間|2021/2/21(日)

放榜日期|2021/3/18(四)

 

【樂活EMBA熱線服務】

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週日8:30~17:30)來電詢問

聯絡窗口 臺中嘉 執行秘書

電話:(02)7749-6492

E-mail:chung531@ntnu.edu.tw

 

【樂活EMBA官方Line服務】

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週日8:30~17:30)來電詢問

樂活EMBA的官方Line帳號也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LINE官方帳號@erq445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