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泳往直前 水道速男吳浚鋒再次稱霸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634

全大運11月3日第四天,游泳賽事進行50公尺自由式項目,臺師大「水道速男」吳浚鋒身為此項目全國紀錄保持人,最終不負所望,順利摘金。

吳浚鋒衝出22秒31成績,突破原本大會紀錄,也成功再添一面金牌,不過仍未達到奧運A標(22秒01),吳浚鋒賽後坦言,自己有些失望。比賽結束,隊友就向他比出OK手勢,其實是告訴他,就只差0.3秒就能達成目標。

他表示,全運會之後,身體感到疲勞,不過在全大運蛙式項目破紀錄後,感覺氣勢又崛起,加上高雄國際泳池游起來很舒服,所以想把握機會達成奧運A標。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只能等待明年賽事繼續加油。

吳浚鋒一直以「泳闖奧運」為目標,個人最佳成績是去年在日本公開賽所創下22秒21全國紀錄,距離奧運A標僅差0.2秒。他是繼王星皓、王冠閎等奧運A標泳將,臺灣最接近東京奧運的游泳選手。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吳晨皓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