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網球大結局 臺師大代表隊擊出漂亮「鐵支」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629

109全大運逐漸邁入尾聲,網球賽程在第三天告一段落,臺師大網球代表隊表現亮眼,加上今日最後一項混雙賽事摘下銀牌,一般組和公開組共計拿到下4銀1銅「鐵支」好成績。

全大運網球11月3日最後一天賽事,混雙項目冠亞軍戰在高雄中山網球場壓軸登場,臺師大吳承維及謝語倢剛上場就打出一波攻勢,可惜後面受到過多非受迫性失誤拖累,以4:6、3:6連丟兩盤敗下陣,最終抱銀而歸。

吳承維賽後表示,自己並不太在意輸贏。對他來說,每場比賽最重要的是,享受場上競技氣氛,以及感受打球樂趣,還有擊出致勝球的成就感。對於未來目標和規劃,他說,只要能繼續參加比賽,他就心滿意足了。

加上第三天最後一面銀牌,師大網球隊在公開組及一般組,共計收穫4銀1銅,分別為公開男生組網球團體賽、一般女生組網球團體賽、公開男生組網球雙打賽、公開混合組網球混合雙打賽,以及公開女生組網球雙打賽。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吳晨皓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