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王牌陣容聚集 女子4×100公尺接力接住銀牌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627

臺師大在全大運田徑項目持續回傳佳績,11月2日公開女生4×100公尺接力由謝喜恩、林詩亭、劉亭妤、莊茵因,以46.43秒成績跑出第二名;公開男生組100公尺決賽與公開女生10,000公尺決賽,鄭博宇與張郁珮各摘下一面銅牌。

林詩亭、謝喜恩在短距離項目皆有不錯表現,她們在100公尺跨欄項目中,各自佔據冠亞軍寶座。林詩亭本次更以13.04突破謝喜恩去年的13.51大會紀錄。劉亭妤與莊茵因也在100公尺決賽項目中雙雙得名,因此這個4×100公尺接力組合,可謂「王牌聚集,黃金陣容」。

長跑部分,體育系110級張郁珮以40分38秒83,完成10,000公尺決賽,榮登第三。她在賽後坦承跑完第10圈時,內心一度想放棄比賽,不過她告訴自己「再撐一圈、再撐一圈」,剩下9圈時,她開始恢復原來配速,甚至更快。張郁珮也期許在最後一次大專盃,可以突破個人最佳紀錄。

對鄭博宇來說,拿到公開男生組100公尺第三名,是今年以來最大肯定。因為今年他的狀況都不樂觀,這次比賽跑出好成績,更是最大鼓舞。雖然右腿狀況不好,不過趁著比賽情況,保持前段優勢,持續精進後段耐力,希望能在全國田徑錦標賽,朝突破個人最佳10.37的目標前進。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饒辰書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