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師大快艇不停歇 游泳隊再掃兩面牌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618

全大運11月2日第三天賽事,臺師大公開組游泳選手持續傳來好消息,包括競技系四年級曾婕娟200公尺蝶式,以及女生組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都拿下第三名好成績,師大甲組游泳隊單日進帳兩面銅牌。

曾婕娟表示,今天身體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上場前很怕游不完,尤其是繼一年前完成正顎手術後,第一次游200公尺蝶式,練習時成績落差很大,所以不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利游完就好。雖然比賽最後15公尺嗆到水,結果還是拿下銅牌,因此她認為,也許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幸運。

女生組4×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前一天才剛拿下獎牌,11月2日由曾婕娟、葉亞芯、張伊讓、陳品璇出陣,4×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再添一銅。張伊讓賽後表示,這次大家以平常心參賽,因為賽前就預測競爭激烈,所以最後能奪牌既意外又開心。接著幾天要比完剩下個人項目,她也期許大家繼續拿出好表現,突破最佳紀錄。

11月3日全大運游泳賽程除了男女組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預賽外,還有50公尺、200公尺自由式等多個項目,「水道速男」吳浚鋒也將再披戰袍上陣,期待師大游泳隊再傳捷報。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吳晨皓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