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109全大運》臺師大游泳賽事旗開得勝 游破全國紀錄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602

109年全大運游泳賽事,10月31日在高雄國際游泳池展開。首日賽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代表隊旗開得勝,「水道速男」吳浚鋒代表臺師大在男子蛙式50公尺決賽拔得頭籌,更以27秒94成績刷新全國紀錄。

吳浚鋒為現役男子50公尺蛙式,以及50公尺自由式的國家紀錄保持人,2017年在臺北世大運50公尺蛙式項目,游出28秒02的全國紀錄,相隔3年再度推進個人成績,以27秒94摘金,比亞軍快將近1秒,成功收下近5屆全大運的第4面50公尺蛙式金牌。

吳浚鋒表示,他以平常心參加賽事,能突破紀錄感到意外也很開心,但現階段最大目標仍是50公尺自由式奧運A標。他說,成為奧運選手是自己一直以來苦練的動力,不過現在還是先以平常心應戰,就像這次比賽一樣,期許能有好結果。

此外競技系曾婕娟也在公開女子組400公尺自由式,以4分32秒84成績拿下銅牌,109全大運游泳賽事首日決賽項目,臺師大共拿下1金1銅。

(撰文:校園記者社教111吳晨皓 / 編輯:黃樂賢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