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田徑》跨欄雙雄預賽提前對決 競技系楊尉廷勝出破紀錄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9532

109年新北城市盃全國田徑公開賽10月4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公開男子110m跨欄16人分兩組進行預賽,取8名晉級決賽,「跨欄雙雄」臺師大楊尉廷、新竹物流陳奎儒預賽即同組對決,「獵豹」楊尉廷以13.66略勝一籌,「臺灣欄神」陳奎儒13.75次之,雙雙打破大會紀錄14.47。

 

對於自己的表現,楊尉廷給自己打了70分,希望秒數能再提升。楊尉廷說:「今天就是試著把練習時的東西帶進比賽中,但狀況不大好,腳有些疲勞,跑的時候感覺腰太緊,屁股出力太多,這場結束後會大放鬆一下,全大運不會作調整,重心放在全國田徑錦標賽。」

 

他也透露,其實賽前臀部有拉傷的情況,但沒特別告訴教練,「希望還是能維持訓練,畢竟今年比賽已經夠少,還是想要好好準備。」並提到,這次目標設定突破本季最佳,預賽跑出13秒66有達到目標,不過仍希望秒數能更好。

 

(資料來源:轉載自麗台運動報、自由時報 / 編輯:余庭翎 / 核稿:胡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