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院運動競技學系唐嘉鴻摘法國體操挑戰賽單槓銅牌

  • Post author:

原文網址: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8730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系學生、我國體操好手唐嘉鴻,9月15日在法國體操挑戰賽單槓決賽登場,以技術分6.000分、執行分8.550分,加總14.550分,拿下銅牌,為10月登場的體操世錦賽暖身。

唐嘉鴻這次在法國挑戰賽單槓資格賽中,以技術分6.200分、執行分7.950分,合計14.150分,以第3名晉級決賽。

今晚的決賽中,唐嘉鴻排在第5位登場,並以技術分6.000分、執行分8.550分,加總14.550分,排在第3名。金牌由克羅埃西亞的汀恩拿下,俄羅斯伊特克夫則獲得銀牌。

唐嘉鴻去年雅加達亞運摘單槓金牌、地板銀牌,今年4月因左腳足底肌腱撕裂,為避免傷勢惡化,多場賽事都放棄地板項目,而他這次在法國挑戰賽為傷癒後首度挑戰地板項目,資格賽拿下13.900分,無緣決賽,不過教練翁士航仍對子弟兵的表現感到滿意。

(資料來源:競技系提供、轉載自自由時報 / 編輯:胡世澤 / 核稿:胡世澤)